刷卡換現金在某些情況下可能被認為是過時的想法,但這是不正確的。隨著經濟的下降趨勢,人們在不花現金的情況下獲得所需物品的能力變得越來越有創造力和機智。如今,只需單擊鼠標,您實際上可以找到一些東西,以換取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正好坐在車庫裡,以換取您需要更多的東西,甚至免費用餐!

如果您在小時候就喜歡進行掉期交易,那麼您一定會再次喜歡以刷卡換現金,尤其是現在,在網上找到便宜的交易要容易得多。互聯網上有許多刷卡換現金貸方或網站,會員可以從中獲得交易或所提供產品和服務的信用額度。以刷卡換現金一定是您長大後如何精通業務的第一個考驗。


當您成為這些刷卡換現金貸方的會員時,您的貿易積分將成為您的在線貨幣,用以支付其他會員提供的服務。一個很好的例子是一些會計師現在正在做什麼,他們在這里為您做賬或為您提供一些稅收建議,以換取其他產品,例如周末禮遇或網站託管服務。

這些刷卡換現金貸方通常收取年費和一些交易佣金。在註冊之前,您應該先比較不同的在線刷卡換現金貸方,並檢查其收費,服務範圍以及所提供產品和服務的類別範圍。您可以選擇特定的刷卡換現金貸方,這些貸方僅能滿足您的興趣甚至您所在的位置。例如,在核桃溪有一個為小型企業組織的刷卡換現金貸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