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信任在風險條件下依賴他人的意願


在任何商業活動開始之前,無論是日常簡單的任務還是啟動複雜的開創性關係,除非結果具有可接受的信任水平,新北房屋二胎否則不會發生任何事情。例如,考慮與主要客戶參加州際借錢面對面會議的需要。如果對結果沒有可接受的信任程度,首先您會允許哪些人進行旅行預訂?你會選擇哪家航空公司?你會登上飛機,還是使用客戶高層總部的電梯?新北房屋二胎如果不相信結果,什麼都不會進行。就像您不會信任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機密信借錢息、使用網上銀行或通過手機通話一樣,如果您對用於保護結果的安全性的信任程度不可接受。

在與業務利益相關者的所有溝通和關係中

無論是當前的還是提議的,可接受的信任水平是不可協商的。沒有信任意味著沒有進步新北房屋二胎沒有例外!信任的 DNA。在討論如何建立信任之前,必須了解信任的組成借錢部分新北房屋二胎信任的 DNA新北房屋二胎因為它與每一種關係、借貸業務和個人有關。例如,一家金融服務機構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的客戶在信任等級上對他們的評價如此之低新北房屋二胎我們的意圖是完全可敬的。我們始終將客戶的最大利益放在首位”。與此同時,他們的客戶越來越不滿新北房屋二胎我感興趣的是我收到的建議是如何導致我的投資餘額在過去 12 個月內惡化的”在初級層面,信任被借錢分解為兩個不同的組成部分,性格和能力。

存在著完整性和意圖的元素

能力涵蓋能力和結果的要素。圍繞性格和借錢能力成分及其 ​​4 個要素的核心核心是 16 種實踐行為,例如。首先傾聽,直言不諱,信守承諾,明確期望,提供透明度,表現出忠誠和信任,以及價值觀和原則的外圍。新北房屋二胎必須理解信任的兩個不同組成部分,即性格和能力,第一個原因是人們在生活的各借錢個方面都會評估他們自己的可信度,以及他們所代表的業務,根據他們的意圖,是他們性格組成部分的一部分。但是他們通過自己的行為來評估他人的可信度,新北房屋二胎甚至更嚴厲地通過他們的結果來評估他人的可信度,這是他們能力的一部分。
TOP